阆中市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4646   信息录入:南充市残联   【字体: 】    收藏   打印

为卓有成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10月23日上午,阆中市残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正均主持。



阆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小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阆中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廖小英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要领会其精神实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廖小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在掌握其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廖小英要求,全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中国残联名誉主席、中残联创始人邓朴方同志“永远不要官僚主义作风,永远把自己的心交给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嘱托和谆谆教诲,一是守初心担使命,要有爱心,做一个愿为残疾人落泪的残联人;二是守初心担使命,要有文化,做一个懂业务的残疾人;三是守初心担使命,要有责任,做一个真抓实干的残联人;四是守初心担使命,要有担当,做一个有作为的残联人。总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残联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十大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双一流(力争用3到5年时间打造全省县级一流残疾人工作团队,创建全省一流县级残疾人工作业绩)”目标,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奋力开创阆中残疾人工作新局面,确保全面小康路上残疾人兄弟姐妹一个也不少。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阆中市委宣传部“关于向董志攀同志学习的通知”。与会同志还收看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片。

阆中市残联机关、市残疾人教育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肢残人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报告会。


供稿:阆中市残联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建议使用IE6以上版本浏览器,在1024*768以上屏幕分辨率下浏览本网站
南充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2018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4069562号-1  川公网安备 51130202000233号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金泉路302号 邮编:637000 办公室:2666971 教就科:2223265 康复科:2666202 组宣科:2222543 信访室电话:2583052 2224951

回到顶部